釜山遊記∥ 大淵站 像童話故事般美麗花店 yelloin flower – 圭賢《다시 만나는 날》MV拍攝場景


yelloin flower外觀像是童話故事裡會出現的房屋造型,是間很漂亮很有氣氛的花店呢!(旁邊兼營咖啡店唷)絕對是網美們可以來好好拍照的地方唷!推薦給喜歡照拍的女孩兒們!

而且~~是圭賢(KYUHYUN,규현)的《다시 만나는 날(Goodbye for now)》MV拍攝地點呢!

實在是被它漂亮的外觀吸引住了,於是決定來釜山以後的第一個行程就是來拍照喝咖啡!:D

另一個拍攝景點之認証照請見:

釜山遊記∥ 機張。林浪海水浴場 임랑해수욕장 – 可愛迷你壁畫村&圭賢《다시 만나는 날》MV拍攝場景
https://windko.tw/imrang-beach/

這次是住在田浦站的Busan Winnie House,排行程時發現從田浦站搭138-1號公車就可以在yelloin flower花店的門口正前方下車,哈哈哈,也太方便了!

釜山住宿推薦∥ 田浦站民宿。Busan Winnie House – 兩張單人床讓人睡得舒服,近西面商圈&田浦洞咖啡街&Homeplus (附西面站美食地圖與食記)
https://windko.tw/busan-winnie-house/

 

話說因為windko喜歡搭公車啦,如果妳直接搭地鐵的話,就是坐到地鐵二號線的大淵站(213,대연역),再步行過來。

大淵站3號出口上來後,迴轉,左轉,一直走即可以抵達釜山博物館附近。附上地圖說明。

沿路會經過雙胞胎豬肉湯飯善良章魚釜山博物館

 

 

 


 

July 01~09, 2017 , 韓國釜山光州潭陽統營自由行
7/4(Tue),Day 4:yelloin flower(圭賢的MV景點) → 南日公寓(韓劇《三流之路》景點) → 青沙浦 맥심모카사진관(Maxim摩卡寫真館) → 松亭海水浴場 無敵海景石鍋飯 → 舊松亭站 → 日光海水浴場 船型瞭望台、Esperance Cafe(韓劇《三流之路》景點) → 林浪海水浴場 壁畫路(圭賢的MV景點) → WAVEON COFFEE → 小木屋包廂烤肉 → 日光站搭東海線回釜田站 → 田浦站 Busan Winnie House

 

今天早上出門時,釜山是下著雨的啊,梅雨季開始,哭哭。

告別舒服的房間,來去跑行程。

選擇搭公車的我們是在民宿附近的田浦站5號出口前方等138-1號公車。(西面站樂天百貨前也可以搭138-1)

筆記:下車站牌是시립박물관.부산문화회관。(釜山文化會館)

天氣有多不好呢?請看前方的BIFC63大樓啊啊啊啊,被雲霧吞掉了大半。

韓國釜山超推薦景點∥ 眺望日景與夜景!63大樓展望台俯瞰釜山市區全部景色!釜山國際金融中心BIFC 63층 전망대
https://windko.tw/2016-08-05-960/

 

搭138-1公車直接到達yelloin flower的門口,實在太方便。:P

筆記:下車站牌是시립박물관.부산문화회관。(釜山文化會館)

 

P.S.如果要追韓劇《三流之路》拍攝景點的話,就在下車站牌的對面搭남구9(南區9)公車唷!

釜山遊記∥ 南日公寓-韓劇《三流之路》拍攝景點就在門峴洞漢城住宅,教妳怎麼搭公車過來!
https://windko.tw/fight-for-my-way-namil/

 


 

本篇文章重點是--美麗花店!yelloin flower!圭賢!(無誤XD) 

一下公車,往旁邊看,就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壁畫啊!

妳~~~認出來了嗎?!

就是圭賢的《다시 만나는 날(Goodbye for now)》啊!

立馬附上MV與截圖給大家回憶! https://youtu.be/uzOLEt71tC4

 

沒錯,圭賢這首歌的MV在釜山拍攝,主要場景為:甘川文化村、yelloin flower、林浪海水浴場!

windko這天就一連跑了後面兩個地方唷!嘿嘿~~

 

話說yelloin flower的外觀設計真的很漂亮,很容易讓人在這裡自拍起來啊。(可是下著雨,想拍照都有點麻煩><)

 

옐로인플라워(yelloin flower)
電話:051-627-3586 
地址:부산 남구 유엔평화로 70

 

yelloin flower的造型,讓我一直想到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。(笑)

很有造型感,很漂亮,很吸睛呢!

 

左邊是花店,右邊是咖啡店。

當然,一定要跟MV截圖對照一下的呀。

 

另一個拍攝景點之認証照請見:

釜山遊記∥ 機張。林浪海水浴場 임랑해수욕장 – 可愛迷你壁畫村&圭賢《다시 만나는 날》MV拍攝場景
https://windko.tw/imrang-beach/

 

網路上查不太到準確的開門營業時間,我們抵達的時間是早上九點前,店門已經開啟,花店裡有一位歐膩在整理東西。

看到我們進到店裡時,歐膩有小疑惑了下,windko立刻伸手指著門口旁邊的圭賢照片!說來拍照的!歐膩笑了笑,就讓我們在店裡頭隨意走隨意拍照了,她人好好唷~~~~

所以,windko跟朋友就開始東拍西拍了。(笑)

店裡面真的很好拍耶,只怨自己不是網美,就可以好好拍個寫真照。(無誤XD)

 

一進店裡,左邊的大片落地窗就是圭賢與MV女主角所坐過的位置啦!裝飾當然有一點點不太一樣。:P

與MV截圖對照。

(我後來還在店裡頭找到那個盪鞦韆的娃娃呢XD)

 

以下就是windko在店裡的隨意東拍西拍了。:P

 

往旁邊的階梯走來,回頭拍的感覺真的有種童話故事裡的洞窟感?呵。

 

想著歐膩讓我們這樣拍照,好像應該要捧個場喝個咖啡啊。

於是以英文詢問歐膩咖啡店開了嗎?結果她說要十點才開。(驚)

我們有點小遺憾地露出失望表情,結果歐膩接著說她請我們喝咖啡,要我們等一下,然後轉身進去一間小房間裡面弄了兩杯熱美式給我們耶!哇哇哇哇!

歐膩真的人超好的!감사합니다!!(比愛心)

(後來有第二位店員姐姐進來,看到我們跟她問好也有點愣住,後來第一位姐姐向她解釋的樣子XD)

 

下方照片的左邊階梯是通往二樓的咖啡店,但因為還沒開,也就沒法拍照囉。

 

我滿喜歡這裡的,小房間裡也都有一些巧思在呢。

 

感謝店員歐膩給我們的兩杯熱美式。:D

 

剛剛提到的,MV裡放在落地窗前的盪鞦韆娃娃。:P

 

以上,就是yelloin flower的簡單小介紹,重點是--店員姐姐人真的好好唷!!覺得超開心的!

 

然後,我們要到對面搭남구9(南區9)公車,前往南日公寓!(笑)

 

釜山遊記∥ 南日公寓-韓劇《三流之路》拍攝景點就在門峴洞漢城住宅,教妳怎麼搭公車過來!
https://windko.tw/fight-for-my-way-namil/

 

 

 

釜山自由行攻略。新手必看

釜山自由行攻略懶人包 》《金海機場到釜山市區的交通方式》《 手機也能查詢韓國交通卡餘額 》《 1330韓國旅遊諮詢熱線 》《韓國自動通關申請攻略》《臺灣海關入境規定/不能從韓國帶回來的東西》《韓國上網分享器&SIM卡使用心得》《桃園機場出境後的免費休息區》《西面站美食63篇食記懶人包 》《44款泡麵開箱食記大集合》《在韓國消費時要刷卡還是付現?》《釜山 WOW EXCHANGE 自助換錢機》《釜山 MONEY BOX 自助換錢機》《金海機場自動報到機,報到託運免排隊》《金海機場退稅超簡單之步驟說明》《帶爸媽玩韓國的注意事項與行程》《韓國高鐵KTX購票教學與搭乘心得》《國外旅行訂房省錢方法推薦-Shopback

首爾地區訂房查詢房價  釜山地區訂房查詢房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