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記∥ 高雄苓雅。喜憨兒PASTA義式料理專門店 – 美食新鮮,吃飯又可做公益_近高雄文化中心

吃飯也可以做公益之喜憨兒餐廳的服務與食物都讓人很滿意啊!喜憨兒PASTA是義式料理專門店,有義大利麵也有燉飯,另外還有自助式沙拉吧,免費續盤吃到飽的沙拉吧餐點都很有誠意呢!整體而言,CP值不錯,推薦給大家!(別忘了,我們來用餐也是幫助他們唷~~)

高雄市內目前windko已吃過的喜憨兒系列餐廳有:炸物專門店火鍋店日式創作料理,再加上今天走訪的PASTA專門店,覺得每家都有自己的特色與專長,都滿推薦大家有機會的話也來吃看看吧。:)

 

食記∥ 高雄三民。喜憨兒創作料理 – 半自助式多樣日式料理吃到飽
https://windko.tw/2016-10-16-992/

20161015_01.jpg

食記∥ 高雄鳳山。CAREUS 喜憨兒日式炸物料理專門店
https://windko.tw/2015-03-29-736/

20150327_01.JPG

食記∥ 高雄新興。喜憨兒生機好鍋 復興店 – 火鍋好選擇,美味也安心
https://windko.tw/kaohsiung-organichotpot/

 


 

喜憨兒PASTA義式料理專門店位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,也就是五福路的麥當勞旁巷子進去的那一區塊,不是在很熱鬧的區域。

用餐時間是1/14(週日)中午11:30,預先打電話預約。我們大概提早了十五分鐘到,店員讓我們先入座,所以剛好有機會拍到空景&還沒有人開動的沙拉吧,哈哈。

以下一樣是使用手機拍照。

 

喜憨兒PASTA義式料理專門店
電話:07-2234510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尚禮街33號(文化中心麥當勞後方)
官網:http://www.c-are-us.org.tw/design/res/K-03/

 

下方兩張照片是我們吃飽飯(下午一點半)離開時所拍的照片,今天午餐時間,店內大概只剩兩張空桌。

櫃台旁邊的畫很可愛也很用心呢!

 

一進門後,左邊是櫃台,右邊是喜憨兒烘焙品販賣與展示區,再進去才是用餐區,用餐區大約呈一個倒L型,最左邊則是自助式沙拉吧。

剛提到我們是今天第一組入內用餐的客人,所以難得可以讓我運氣好地拍空景啊。(笑)

一直很喜歡喜憨兒餐廳的簡潔風格,沒有過度花俏的裝潢,只有很誠意的以喜憨兒天使們的畫作做為牆面裝飾之一。

 

我們被安排的座位,剛好是角落區,隔著落地窗享受外面的自然光呢。

 

 

喜憨兒PASTA義式料理專門店的菜單。

主餐有:排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。都附有自助式沙拉吧、飲品一杯、一塊甜點。

 

我們兩個剛好都想吃燉飯,點了:墨魚燉飯襯小卷、番紅花燉飯襯德國豬腳,加一成服務費用,共715元。

 

點完餐,當然就是直奔自助式沙拉吧呀!

種類還滿多的--兩種熱湯、咖啡、紅豆熱湯、兩種水果、兩個熟食、兩樣開胃小菜、兩種沙拉、熟白蝦、麵包、牛奶棒。

光是用看的就覺得餐點與食物的新鮮度都很夠耶!很棒!

 

我一定要特別講的是--麵包居然是有夾起司塊的!!是我的菜啊啊啊啊啊~~~

而且它好好吃喔!我一個人大概吃了四、五塊有吧,哈哈哈!重點是,旁邊還有油醋醬給你自己調配喔,麵包沾油醋醬一起吃,真的超好吃的!>/////<

 

這個沙拉吧真的讓我們很滿意,生菜很新鮮、螺旋麵沙拉還加了鮪魚罐頭、巧達濃湯沒有過多勾芡還很多蛤蜊!

 

右下照片是套餐附的飲料,我們兩個都是點熱的靜心茶,喝起來滿舒服的。

 

在我很開心地去續盤沙拉吧的食物時,主餐默默地出現了。哈哈哈!

 

墨魚燉飯襯小卷

一整條的小卷放上去,看起來真是讓人愉悅啊!小卷很新鮮,很好吃。燉飯裡頭加了一些海鮮料,吃起來不錯,不過燉飯水量偏多了點,過於濕潤。

但整體搭配起來,很不錯。(我個人是章魚小卷魷魚控啦,哈哈哈。)

 

番紅花燉飯襯德國豬腳

喔,這個豬腳一定要好好地介紹它,很優秀啊!!很大塊!!而且外皮真的烤得略乾,切下去的時候可以聽到聲音的那種脆度!

因為把外皮烤得酥了,肥肉的部分就覺得咬起來會卡滋,我們兩個都很喜歡。更別提還可以看到切下去以後的肉汁流出來,優秀啊!

番紅花燉飯的味道就不是重點了。(也是因為同學點的,我只吃了一口飯跟一大塊豬腳啦XDD)

 

套餐最後的甜點是到櫃台旁邊的甜點櫃,一人點一塊蛋糕。我們選了檸檬天使跟烤布蕾。

檸檬天使是海綿蛋糕,口味清爽不甜膩。

 

烤布蕾外觀看起來很優,切下去以後發現裡頭還暗藏了玄機,有著醃漬過後的莓果類。不過,其實這好像不是很經典的烤布蕾就是了。XD

 

 

 

整體來講,我覺得這一餐讓我很滿意!

加服務費以後,一個人花了357元,主食加吃到飽的沙拉吧,絕對讓人可以吃超飽!別忘了來吃飯也是為公益盡一份小小心意唷~~:)

 

 

 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