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景點∥ 高處眺望85大樓與高雄港-壽山忠烈祠LOVE觀景台、壽山國家自然公園

要從壽山眺望高雄地標85大樓、高雄港,最推薦的景點當然就是:壽山忠烈祠LOVE觀景台與壽山國家自然公園!

難得在高雄的冬天(其實氣溫根本不是冬天XD)看到有藍天的時候,約了同學碰面逛一下愛河燈會,順便來壽山拍拍照。壽山忠烈祠LOVE觀景台是好幾年前的景點,我卻沒有上來過!(驚)在高雄住的這些年,今天是第二次上來壽山忠烈祠啊。

2019高雄愛河燈會的簡單小照片可以參考:https://windko.tw/2019khl/

話說我跑釜山時,還滿常去看釜山港的呀啊啊,居然在高雄卻一直沒動力拍高雄港。(汗) 當然,兩者規模真的有差啊….

釜山食記∥ 影島 絕美屋頂咖啡店,IG打卡網美必訪 – CARIN 카린,眺望釜山港大橋
https://windko.tw/busan-carin/

釜山夜景推薦∥ SINKI 신기산업,影島熱門貨櫃屋咖啡店,眺望釜山港大橋的絕佳景點!
https://windko.tw/busan-sinkicafe/

 


 

壽山國家自然公園遊客中心

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的遊客中心剛好與忠烈祠在某個路口分道,推薦一下這裡,也可以拍高雄港唷。

遊客中心裡有許多資料與影片可以看,頂樓有觀景台。

壽山的猴子們,記得不餵食不接觸不干擾!

 

前往頂樓觀景台的樓梯在遊客中心內,上來後就可以直接面對旗津、高雄港。

85大樓會被擋住,如果要拍到完整的85大樓就需要過去忠烈祠囉。

 

雖然早上一度是晴天,不過空氣品質還是沒有很好,有一點灰濛。

 

 

 

壽山忠烈祠LOVE觀景台

比起壽山國家自然公園,忠烈祠這裡的人潮實在相當多啊。要拍空景真的需要耐心。(笑)

 

先站在LOVE標示旁邊往下拍。(後來發現自己忘記在LOVE標牌旁邊將它們與85大樓一起入鏡,唉呀呀,實在是太難等了。)

 

旁邊有一個較高的觀景台,網路上最多的拍照角度就是在這裡往下拍。好,繼續等待沒有人的空景。XD

 

天色不夠藍,再清亮一點,會更漂亮呢。

不過在這裡往下眺望的角度真的不錯~~~

 

空景時間真的超短,要把握好幾秒的空檔。

或是,也可以側拍其它遊客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