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記∥ 高雄前鎮。先生Sensei手作千層蛋糕 – 下午茶甜點就來個超濃郁抹茶千層派(獅甲站)


前陣子在Facebook廣告很多也好多人打卡的千層蛋糕店,讓人看著都心癢癢。

之前吃過他們的另一家店冰屋,對於他們家的抹茶感到滿意。於是我也跟著來千層蛋糕店朝聖啦!抹茶千層的味道真的是相當地濃厚啊!可以來嘗試看看唷! 

食記∥ 高雄前鎮。冰屋 – 日式抹茶刨冰、蕨餅&季節限定小山園聖誕樹(獅甲站)
https://windko.tw/2016-12-18-1009/

20161214_01.JPG

 

用餐時間:5/7(週日)下午。

今日午餐也是吃日式料理呢,二訪了,依然讓我很喜歡啊啊~~~

食記∥ 高雄新興。東京目黒なごみ食堂 Bistro Nagomi – 日系居酒屋,食物很美味(美麗島站)
https://windko.tw/2017-05-09-1074/

20170507_01.jpg

 

高雄前鎮。先生Sensei手作千層蛋糕
電話:07-334-4527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180號
營業時間:13:00~18:00

 

先生Sensei手作千層蛋糕店家外觀走日系風格,整個的木製色系讓人覺得舒服。

只是它是熱門夯店啊,外頭居然設置了叫號機,要花一點時間等待。還好我們只大約等了十分鐘左右。

 

店內也是走日系風格,一進門的前方牆面就是滿滿的木格子,擺設了許多雜貨。

右邊進去還有一個隔間。但我們入內時,只有櫃台與花牆中間的位置有空位。店內一度是客滿的,也就沒有走動拍拍照囉。

裝潢不是華麗風,較為簡單一點。

唯一的花俏點是進來店內後,左手邊的這片花牆。許多人會端著餐點合照,或是來這裡自拍。

(但身為姐姐了,深深覺得~~~在這裡自拍的恥度真的要很高啊,像我們位置就剛好在旁旁邊,實在見識到好多超自信的阿妹仔啊,那角度那表情怎麼這麼厲害呢!>口< 然後,坐在花牆旁邊的那位阿妹仔就好可憐,哈哈,還好我們不是坐那一桌。XD)

 

今日千層蛋糕的口味與價錢。

拿了菜單,手寫並先結帳。

我們兩個點了:抹茶起司千層蛋糕(150元)、花果山千層蛋糕(170元)、小山園抹茶冰沙(130元)、莓果優格奶昔(100元),總計為550元。

 

本日下午茶的合照,價位不是說很親民,還好東西算是不錯吃。

 

小山園抹茶冰沙(130元)跟莓果優格奶昔(100元)

其實有點失誤,已經點了一個抹茶千層,再點個抹茶冰沙,真的是抹茶從頭到尾啊。(笑)

不過這兩杯飲料都滿好喝的唷,朋友明明點了莓果奶昔,但她好像更喜歡抹茶冰沙。XD

 

抹茶起司千層蛋糕(150元)、花果山千層蛋糕(170元)

有抹茶起司千層當對照組,綜合水果的千層似乎就被比下去了。(笑)

內容物有三種水果:草莓、奇異果、香蕉。這三種搭配起來其實還滿搭的耶,覺得水果的味道與新鮮度都不錯。

但千層派本身的麵體倒是顯得極為普通,就,吃過就忘記味道的。(汗)

 

抹茶起司千層放在最後講,是因為~~~我覺得他比上面的綜合水果千層派好吃啊啊啊啊!

光是上桌時的抹茶粉+起司奶油醬的搭配很吸睛,入口後的味道也是很迷人的啊!

每一層之間抹茶醬好濃郁,真的有加分,當然,就會覺得麵皮本身的味道不重要了,抹茶完全蓋過去,哈哈!

真的是讓人著迷的味道啊!

可惜的是,吃了一兩口,就極需要白開水刷淡一下口裡的味道。(剛剛才說抹茶冰沙是失誤,兩個味道會衝突啊,哈哈)

 

既然有花牆,那就跟著阿妹仔們一樣,以它為背景拍千層蛋糕吧。

(還好我們就坐旁旁邊,不必站起來不必走過去,稍微側個身就可以拍了XD)

 

 

 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