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機場交通∥ 紅眼班機凌晨到桃園,搭統聯巴士轉車回高雄

搭紅眼班機出發飛往釜山&從釜山搭晚班飛機凌晨抵達桃園機場,再飛奔回高雄趕早上七點半的上班!第一次做這麼瘋狂的事,一定要做個小記錄哩!順便可以提供給住在台南高雄地區、凌晨從桃園機場回來南部趕上班的朋友們當個參考啦。

還記得去年朋友因為工作的關係,必須提前趕回臺灣,改了凌晨12點抵達桃園機場的機票。她當時是在桃園機場搭01:00的統聯巴士到中壢轉運站,轉搭往高雄的統聯巴士。於是這回我們也計畫如此行動。

 

 

話說我們去程也是搭紅眼班機前往釜山,03:00的飛機出發,推薦一個人不是很多的免費休息室給大家參考唷!

桃園機場∥ 第一航廈出境後的免費休息區,搭廉航紅眼班機的好睡處,wifi/插座USB充電/沙發休憩/淋浴盥洗
https://windko.tw/taoyuan-airport-rest-area/

 

釜山自由行攻略。新手必看

釜山自由行攻略懶人包 》《金海機場到釜山市區的交通方式》《 手機也能查詢韓國交通卡餘額 》《 1330韓國旅遊諮詢熱線 》《韓國自動通關申請攻略》《臺灣海關入境規定/不能從韓國帶回來的東西》《韓國上網分享器&SIM卡使用心得》《桃園機場出境後的免費休息區》《西面站美食63篇食記懶人包 》《44款泡麵開箱食記大集合》《在韓國消費時要刷卡還是付現?》《釜山 WOW EXCHANGE 自助換錢機》《釜山 MONEY BOX 自助換錢機》《金海機場自動報到機,報到託運免排隊》《金海機場退稅超簡單之步驟說明》《帶爸媽玩韓國的注意事項與行程》《韓國高鐵KTX購票教學與搭乘心得》《國外旅行訂房省錢方法推薦-Shopback

首爾地區訂房查詢房價  釜山地區訂房查詢房價

 

 

 

飛機是23:50左右降落於桃園機場第一航廈,領完行李、進入出境大廳已超過凌晨0時。直接拉著行李到統聯的售票口,告知櫃台人員要搭往高雄。

櫃台人員開了兩張票:桃園機場~中壢轉運站、中壢轉運站~高雄,票價分別是45元、495元,總計為540元/每人。

話說在統聯的官網查到的【1627】 桃園國際機場 → 中壢服務區,跟現場的時間不太一樣。Anyway,反正櫃台人員開票時就會提醒要搭幾點的車。

 

我們搭00:30的1627,從桃園國際機場到中壢服務區。

接著在中壢服務區轉車,搭01:15開往高雄的巴士。

最後在中正交流道下車,下車時間約為05:20。

P.S.我們搭的這班車在朝馬、岡山、楠梓都有停靠,所以車程時間比我們預計的還要久。

 

 

第一次於凌晨等待離開機場的巴士,感覺真的很妙。

司機跟隨行的統聯人員都會再加確認要搭到台北或台中或高雄等地,抵達中壢該下車時都會提醒在哪裡等車。

 

大約二十分鐘就抵達中壢轉運站。原來其實就是在中壢休息站裡面(驚)。更是超微妙的感覺啊啊啊啊啊~~~~~

這裡有一位統聯的大哥,會再次詢問大家要去哪裡,每當有統聯巴士靠近時,他也都會很仔細地提醒與招呼,不會讓人心驚驚就是囉。

 

01:15,開往高雄的巴士終於靠近!車上的跑馬燈寫著台北~高雄。

中途只停靠朝馬,休息十分鐘,然後就到高雄,開始從岡山、楠梓、中正交流道等等讓乘客下車。

 

車子是從台北開下來的,所以我們上車時只剩幾個零星空位,剛好最前方有一個兩人空位,我們便坐這裡了。拍下最後一張照片,開始昏睡!!!沒辦法,剛剛的濟州航空實在超難睡的啊啊啊啊~~!!!

 

早上五點過後,總算抵達中正交流道,衝回家洗個澡、再補個半小時的眠,上班去!!

真是夠拼命了。(笑)

 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