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。泡麵∥ 小小兵玉米起司泡麵 – 小小兵魚板好萌好可愛呀!


萌得讓人捨不得吃的小小兵泡麵!!GS25限定唷!瞧瞧那幾個小小兵的臉,超可愛的啦!

現在韓國什麼最夯?!絕對就是--小小兵!!(Minions,미니언즈)

走進GS25,發現整間超商都快被小小兵攻佔了!餅乾、巧克力棒、手機傳輸線、轉接頭、飲料、濕紙巾等等,一堆商品都印著小小兵的圖案啊,哈哈!

由於有位朋友是小小兵的狂飯,這回便幫她帶了小小兵泡麵回來啦;但我先開箱吃個一碗再說!:D

 

 

《延伸閱讀。韓國泡麵開箱文》

(請注意,每個人口味與喜好都不相同,我的菜可能是你的賽!食記僅供參考,非絕對依據唷!)

釜山自由行攻略懶人包☆美食/景點行程/遊記/交通/換錢/退稅/住宿/航班

首爾自由行攻略懶人包★首爾美食地圖與推薦食記匯整(依地鐵站分區)

韓國。泡麵∥ 超人氣?不敗款?不推?推薦必買라면?windko所吃過的韓國泡麵開箱食記分享大集合

Booking訂房查詢房價(首爾地區):https://www.booking.com/searchresults.en.html?city=-716583&aid=1287243&no_rooms=1&group_adults=1

Booking訂房查詢房價(釜山地區):https://www.booking.com/searchresults.en.html?city=-713900&aid=1287243&no_rooms=1&group_adults=1

 

 

 

小小兵玉米起司泡麵(미니언즈라면,옥수수 치즈탕면)是GS25的自有品牌YOU US所推出的,其實正確翻譯是玉米起司湯麵,原價為一碗1500KRW。

七月剛好有特價活動,2+1,買二送一,三個合計為3000KRW,折合台幣為一個28元左右。

 

以下就是windko的實際開箱文啦!韓國袋裝泡麵是需要煮的,碗裝泡麵用熱水泡開就可以囉。

三碗放一起,真的很可愛吧!!(但體積真的很大,扛回來很佔空間XD)

 

打開以後的內容物--麵體、兩包調味粉、小小兵魚板、乾燥玉米粒。

小小兵大約有七隻,拍照時有一隻掉到下面了。

 

用手指頭當比例尺,看看小小兵的實際大小唄。

 

開動前,記得再看一下食用說明步驟唷,並不是兩包同時都加入。

圖片說明顯示--先倒入右邊銀色包裝的調味粉,最後等麵泡熟了,再放入左邊黃色那包。

 

先倒入銀色包裝調味粉,顏色偏紅,但其實不會辣啦。

 

麵體泡個幾分鐘,差不多OK以後,倒入黃色調味粉包。這個是起司粉為主的調味包。

 

攪拌均勻的完成品!

攪拌過後很難找小小兵耶,哈哈哈!而且我這一碗裡面有一隻臉破了1/3,哈哈~~

 

開動啦!!

再夾個一筷子的麵,把小小兵放上面!:D

是不是超可愛的呀!

 

 

最後一碗小小兵打開時,我都笑了,也太多隻小小兵,哈哈哈,人品爆發!(喂~)

 

 

湯頭有著一些玉米粉的香味,加上起司粉,不會辣,是很溫和的味道。覺得還不錯吃,不會太重鹹,也不會辣,頗適合一般人的口味,小朋友絕對會喜歡的味道。

重點當然還是~~~小小兵圖案的魚板啊!哈哈哈!!

以一碗才韓幣1000KRW而言,還滿不錯的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釜山自由行攻略。新手必看

釜山自由行攻略懶人包 》《金海機場到釜山市區的交通方式》《 手機也能查詢韓國交通卡餘額 》《 1330韓國旅遊諮詢熱線 》《韓國自動通關申請攻略》《臺灣海關入境規定/不能從韓國帶回來的東西》《韓國上網分享器&SIM卡使用心得》《桃園機場出境後的免費休息區》《西面站美食63篇食記懶人包 》《44款泡麵開箱食記大集合》《在韓國消費時要刷卡還是付現?》《釜山 WOW EXCHANGE 自助換錢機》《釜山 MONEY BOX 自助換錢機》《金海機場自動報到機,報到託運免排隊》《金海機場退稅超簡單之步驟說明》《帶爸媽玩韓國的注意事項與行程》《韓國高鐵KTX購票教學與搭乘心得》《國外旅行訂房省錢方法推薦-Shopback

首爾地區訂房查詢房價  釜山地區訂房查詢房價

 

 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