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料理包∥ 不倒翁韓式辣牛肉湯 오뚜기 육개장開箱食記分享

之前吃過bibigo的韓式辣牛肉湯(비비고 육개장),於是看到不倒翁推出的辣牛肉湯調理包就不禁心動了,買回來嚐鮮看看吧!喔,小提醒,這種料理包本身的味道會很鹹,強烈建議一定要自己加料,尤其是加青菜下去調合味道才會比較順口一點唷。

會下手買不倒翁的辣牛肉湯(오뚜기 육개장),是因為逛全聯時在火鍋湯頭區發現的!住處附近有兩家全聯,沒在最近的那家遇到,反而在較遠的這家分店才發現耶。特價第二件五折,所以我就不小心手滑,買了辣牛肉湯+雪濃湯(牛肉鮮濃湯)啦。

雪濃湯尚未開箱,等真的煮來吃以後,再補食記。(笑)

 

 

韓國料理包∥ bibigo韓式辣牛肉湯 비비고 육개장開箱,神話Eric代言!
https://windko.tw/bibigo-soup/

 

《延伸閱讀。韓國泡麵開箱文》

(請注意,每個人口味與喜好都不相同,我的菜可能是你的賽!食記僅供參考,非絕對依據唷!)

釜山自由行攻略懶人包☆美食/景點行程/遊記/交通/換錢/退稅/住宿/航班

首爾自由行攻略懶人包★首爾美食地圖與推薦食記匯整(依地鐵站分區)

韓國。泡麵∥ 超人氣?不敗款?不推?推薦必買라면?windko所吃過的韓國泡麵開箱食記分享大集合

Booking訂房查詢房價(首爾地區):https://www.booking.com/searchresults.en.html?city=-716583&aid=1287243&no_rooms=1&group_adults=1

Booking訂房查詢房價(釜山地區):https://www.booking.com/searchresults.en.html?city=-713900&aid=1287243&no_rooms=1&group_adults=1

 

 


 

以下一樣是使用手機拍攝。

 

不倒翁 辣牛肉湯(오뚜기 육개장)的包裝較迷你一點,容量是300g,份量為一人份。

在台灣販賣的版本是韓國國內版,包裝都是韓文,另外貼了中文說明。

 

打開包裝以後,裡頭就是較為濃稠、顏色也略深的湯頭。

 

裡頭是有料的喔,除了蔥蒜段、好像還有黃豆芽、幾小片的牛肉。是的,真的有肉耶,不過跟bibigo的牛肉絲不太一樣,不倒翁的是幾小片的牛肉塊。

撈一下內容物給大家瞧瞧。

 

我很認真地撈啊撈啊撈的,總算把調理包裡所有的牛肉片都撈了出來。

 

今天是連續上班第七天,決定犒賞自己一下,下班後買了1/2顆的高麗菜跟一盒澳洲牛肩里肌肉片,照片裡的高麗菜是1/4顆。嗯,不過我的一人鍋很小啦,最後高麗菜沒法全放完。但是牛肉有放完且吃光,哈哈!(笑)

 

開煮。

我的作法是直接將料理包的湯底全部倒進鍋中加熱,之後放入高麗菜。

喔,強烈建議--一定一定一定要加青菜!!因為,我沒加水而直接試喝了這包湯的味道,呃啊,很鹹!!還有點略偏死鹹的感覺!

簡單來說,就是我喝了沒加水稀釋的湯頭一口以後,立馬覺得想灌水而且舌頭澀澀的。><

所以我放了快1/4顆的高麗菜。

 

覺得想對自己好一點,於是一盤牛肉直接下去。哈哈。

 

這狀態是湯頭再加50ml的水以後,基本上高麗菜會生水,所以我就沒有加太多少了。

 

來個認証照唄。

裡面真的還有湯啦!XDD

 

沒有白飯配著吃,所以我丟了一包王子麵。(遮臉)

覺得瞬間變火鍋還滷味的感覺。

 

最後,再加一片起司啦。

 

 

基本上這湯頭偏鹹,覺得還滿適合加肉片加泡麵的耶,哈哈哈。

加了很多高麗菜以後,可以將味道調合得順手一點,吃起來還不算太差,真的滿像滷味的感覺,啊呀,我應該多加一點白開水一起煮的才對!如果可以,再加個蕃茄也不錯。

 

不過,我覺得不倒翁辣牛肉湯的基礎味道的確偏死鹹啊,吃了這麼多次的韓國泡麵等不營養的東西,這好像是我難得會在吃完以後一直覺得舌尖跟底部澀澀,想說喝水洗掉味道啊啊啊啊啊。

所以,個人應該不會想嘗試第二次啦。(笑)

 

 

 

釜山自由行攻略。新手必看

釜山自由行攻略懶人包 》《金海機場到釜山市區的交通方式》《 手機也能查詢韓國交通卡餘額 》《 1330韓國旅遊諮詢熱線 》《韓國自動通關申請攻略》《臺灣海關入境規定/不能從韓國帶回來的東西》《韓國上網分享器&SIM卡使用心得》《桃園機場出境後的免費休息區》《西面站美食63篇食記懶人包 》《44款泡麵開箱食記大集合》《在韓國消費時要刷卡還是付現?》《釜山 WOW EXCHANGE 自助換錢機》《釜山 MONEY BOX 自助換錢機》《金海機場自動報到機,報到託運免排隊》《金海機場退稅超簡單之步驟說明》《帶爸媽玩韓國的注意事項與行程》《韓國高鐵KTX購票教學與搭乘心得》《國外旅行訂房省錢方法推薦-Shopback

首爾地區訂房查詢房價  釜山地區訂房查詢房價

 

 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