釜山遊記∥ 冬天限定。與海鷗一起在海雲台海水浴場沙灘上玩耍吧!

冬天才有的限定景點&限定行程--來沙灘上與海鷗玩耍吧!手機拍的照片,會發現海鷗真的離妳非常非常近啊!

今天是在釜山的倒數第二天,行程決定走悠閒路線,吃個美味的早午茶,來海雲台海邊散步,一切慢慢來吧。

2/8(Wed)
Day 8:Monster Pie → 海雲台海水浴場&餵海鷗  →  海雲台Solbat藝術村 →  南浦洞 烤小章魚(白鍾元的三大天王) → 展望台看夜景 → BBQ炸雞

 

 

早午餐安排了中洞站吃熱門店家Monster Pie的水果派。十點開門,為了避免要排隊排太久,我們特別選在開門前就抵達。

釜山食記∥ 海雲台.中洞站:MONSTER PIE水果派 – 超熱門的排隊名店!FB&IG打卡炫耀的超夯店家!真材實料很美味,推薦必吃!
https://windko.tw/busan-monster-pie/

 

然後,慢慢順著大馬路散步到尾浦海邊、海雲台海水浴場。

附上地圖說明。

地圖來源: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

地圖來源: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

 

在韓綜裡被稱為像是舊金山路一般的下坡路,只是今天天氣不好,灰濛濛的。

 

這兩年超夯的尾浦到青沙浦舊鐵道,順著鐵軌走一個小時左右,即可抵達現在很熱門的青沙浦。我之前已經走過一次,於是這次只有路過,目標是海灘啊。:P

釜山遊記∥ 海雲台熱門文青景點 尾浦/青沙浦鐵道。沿海走鐵軌的東海南部線舊鐵道散步路線,前往青沙浦燈塔/青沙浦天空步道
https://windko.tw/busan-cheongsapo-railway/

 

順著馬路走到最底下,有個小小圓環,寫著尾浦的地標大石就位於此。

 

往右走即是海雲台海水浴場方向。嗯,天色不做美,我也想哭哭。QQ

 

雖然是零度天氣,但在中午時分溫度較高了一些,海灘上有著不少遊客散步著。其中,最吸引人的就是那一群--海鷗!

 

每次走上沙灘,總要拍鞋子打卡照。

 

海水很冰冷,可是很好奇海鷗們的行動,讓我們越走越靠近海濱處。

 

然後,拿出包包裡的秘密武器--韓國蝦味仙!!

(請原諒我真的不知道這包餅乾的韓文正確名字,因為我們都直接叫它蝦味仙XD)

 

來釜山這麼多次,嚴格講起來,是第一次在冬天時節來釜山玩耍,也是第一次在冬天來海雲台海邊。為著就是--拿蝦味仙餵食海鷗,享受被海鷗群包圍的恐怖臨場感啊!!(無誤)

明明只是把蝦味仙打開,丟都還沒有丟,海鷗們像是鼻子很靈似地靠近了我們。欸欸欸,我自己都來不及先吃一根耶。

 

試丟了幾根蝦味仙以後,發現海鷗們也未免太過於快狠準了,在半空中都可以叼得很準,而且,本來只有幾隻海鷗,突然爆增成幾十隻!

旁邊有位韓國女孩看著我們餵,於是同學也拿了一些給她,讓她跟著參與。:P

 

瞬間,覺得自己像是身處在養雞場啊啊啊~~(誤)

 

覺得海鷗們的腳丫丫腳印超可愛啊!

 

以下就是我用手機所拍的幾張海鷗們飛翔的照片啦。以及我們在餵食海鷗的動作,可以發現,當一群海鷗在面前飛舞時,真的會讓人下意識想縮想躲啊,哈。

 

咦?!裡頭什麼時後混進了三隻鴿子!!!

 

蝦味仙在空中的瞬間。

牠們飛起來,真的就是離妳這麼近!!

 

最後,我親愛的ssinn同學每到海灘總是要拍個跳躍照做為紀念。:P

 

小孩子們與海鷗們的奔跑,實在是太療癒了呀!

 

 

其實可以的話,還是儘量不要太常拿蝦味仙餵食海鷗,畢竟海鷗若因為人們長期餵食,會失去野生覓食能力。之後回台灣以後才看到海雲台官方有貼出公告,請大家儘量不要餵食海鷗啊。

於是,我下次到海雲台應該也不會第二次餵食海鷗了。雖然真的滿好玩的,然而仔細思考一下,為了牠們好,還是乖乖看著牠們就好。

 

 

釜山自由行攻略。新手必看

釜山自由行攻略懶人包 》《金海機場到釜山市區的交通方式》《 手機也能查詢韓國交通卡餘額 》《 1330韓國旅遊諮詢熱線 》《韓國自動通關申請攻略》《臺灣海關入境規定/不能從韓國帶回來的東西》《韓國上網分享器&SIM卡使用心得》《桃園機場出境後的免費休息區》《西面站美食63篇食記懶人包 》《44款泡麵開箱食記大集合》《在韓國消費時要刷卡還是付現?》《釜山 WOW EXCHANGE 自助換錢機》《釜山 MONEY BOX 自助換錢機》《金海機場自動報到機,報到託運免排隊》《金海機場退稅超簡單之步驟說明》《帶爸媽玩韓國的注意事項與行程》《韓國高鐵KTX購票教學與搭乘心得》《國外旅行訂房省錢方法推薦-Shopback

首爾地區訂房查詢房價  釜山地區訂房查詢房價

 

 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