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鳳山食記∥ 風見雞/風見鷄鍋物食堂-雙人豪華鍋物套餐之武士地雞海鮮鍋

照片是兩份雙人豪華鍋物套餐,三個人吃兩個武士地雞豪華海鮮鍋真的很飽啊。

本來週日是耍廢日,窩著補眠打混看小說,結果傍晚時被同事詢問要不要吃她上次吃過的火鍋照片吸引了,就立馬出門殺到了鳳山吃火鍋。騎車到了店家前面才想著:咦,這家店我不是以前來過嗎?怎麼店名不一樣了。原來就是以前的小岩井,很多年前吃過啊。(笑)

喔,此篇文章的照片都是使用舊手機拍的囉,顏色沒那麼漂亮,只是隨手記錄。XD

 

風見鷄鍋物食堂的菜單。我只拍了封面與火鍋那一頁,哈。

 

同事是使用GOMAJI夠麻吉的團購券(?),雙人豪華鍋物套餐之武士地雞豪華海鮮鍋原價588元,特價399元,三個人一起用餐便直接點了兩份海鮮鍋,再加一個烤鯖魚,最後平均一人花了299元,還滿划算的。

 

兩鍋鍋底+菜盤已入內。基本菜盤算是還滿豐富的,主要都是蔬菜為主。

 

一個雙人套餐附一碗飯與一個烏龍麵。

菜單上頭的介紹寫:屏東放養土雞+美濃雙峰農場蔬菜+台東池上米。

同行的同事們已經吃過了,在開動以前就跟我提到雞肉好吃。:P

兩盤豐盛的海陸鍋上桌後,內容物真的頗多--放養雞肉+蝦子4尾+蛤蜊+魚片+丸子4顆+豆腐+扇貝類。

 

鍋底與海陸食材的合照。看起來就是豐盛的一餐呀。

 

鍋底本身比較像豚骨湯頭,較有鹹味,尤其是在食材一個個丟進去以後,味道只會更濃。所以搭配的沾醬是以醬油為主,不太重鹹。

喔,火鍋吃到最後一定要丟烏龍麵進去,吸飽飽湯鍋的精華後,超好吃。

 

食材部分,海鮮類都算不錯,蝦子新鮮(個人對扇貝較無愛XD),兩種丸子都滿實在的。

雞肉的確滿好吃的,很有彈性,這個有讓我意外,畢竟我吃火鍋不是很愛雞肉,但風見雞的這個雞肉好吃!尤其很適合在這種湯頭裡頭煮久一點啊。

 

以下,就是煮食過程的簡單幾張照片,沒特別拍食物美美的照片就是。(遮臉)

 

套餐附的飲料。

 

我們加點的烤鯖魚,表現OK。

 

 

最後的結論:

整體表現是不錯,我們三個人也吃很飽。

因為同事使用團購券,這餐吃起來不貴,嗯,如果是原價,我可能就會很認真考慮吧~畢竟原價588元是略偏高的價位。(實話實說,我會選擇去吃鮮都火鍋XD)

另外,店內一進門有一種廚房的味道,這味道該怎麼形容呢,就是餐廳的廚房某個味道(不是指香,是指有一股特別的味道otz),這部份在我心中有扣一點分數就是><…..

 

 


 

妳/你也可以透過KKDAY預訂日本車票/門票/一日遊行程

【日本】東京精選在地行程   【日本】大阪精選在地行程
✔【桃園機場接送】 新北&台北地區   ✔【桃園機場接送】台中地區

★春季限定/賞櫻

✔KKday-【京都一日遊】嵯峨野嵐山小火車、清水寺、伏見稻荷大社

✔KKday-【東京賞櫻巴士一日遊】靜岡河津櫻花祭・採草莓・油菜花

✔KKday-【東京近郊一日遊】富士五合目芝櫻祭、石原農場採草莓(東京出發)

✔KKday-【東京近郊賞櫻一日遊】渡良瀨溪谷鐵道、高津戶峽、足利花卉公園、採草莓(新宿出發)

✔KKday-【茨城賞花一日遊】水戶梅花節、河津櫻花、御岩神社(東京出發)

✔KKday-【東京賞花一日遊】日立海濱公園粉蝶花之丘・足利公園紫藤花

★東京行程/門票/一日遊

✔KKday-【東京和服體驗】淺草八重和服租借體驗

✔KKday-【保證入園】東京迪士尼實體門票:一日券(舞濱站領取)

✔KKday-【官方授權】東京迪士尼樂園 / 迪士尼海洋門票 + 交通接駁(東京出發)

✔KKday-【富士山一日遊】富士山五合目、忍野八海、山中湖露天溫泉

✔KKday-【東京巴士一日遊】富士山、箱根海盜船、御殿場 Outlet 經典全制霸(東京出發)

✔KKday-【東京日光一日遊】東照宮、中襌寺湖、華嚴瀑布、鬼怒川溫泉

★大阪、京都、關西行程/門票/一日遊

✔KKday-【大阪必備交通卡】大阪周遊卡1日券 / 2日券(台灣郵寄)

✔KKday-【關西交通景點必備套票】JR PASS 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+日本環球影城™門票

✔KKday-【官方授權】日本環球影城™門票 + 特別版快速®通關

✔KKday-【京都和服體驗】清水道四季櫻花和服體驗

✔KKday-【京都和服】日本最傳統華麗的華美服飾-振袖/紋付袴體驗

✔KKday-【海之京都一日遊】日本天橋立、京都伊根舟屋(大阪出發)

✔KKday-【京都郊區一日遊】天橋立、伊根舟屋、美山茅屋之里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