釜山私房景點∥ 耶穌像環抱釜山港&釜山港大橋!東港教堂,也算是隱藏版景點唄,偷偷推薦給你們!


會衝來這個景點純粹就是因為想看類似巴西里約耶穌像的意境啊!概念相同的景色啊!(2017年7月更新)

2/5(Sun),Day 5:埋築地壁畫村 → 耶穌像環抱釜山港 → fullfull 木盆沙拉 →  5탁구水果塔  →  金海機場往返 → 釜山烤肋排 → Busan Winnie House

2017年7月,新增雨夜裡硬是衝來拍的夜景照片。(釜山港大橋都快被雲霧吃掉了,苦笑,連著兩次來都是陰雨天,也太幸運了。相機是陪了我六年多的傻瓜相機,沒什麼拍照技巧。哈哈。)

 

 

之前在釜山觀光影片裡看到矗立在高處的耶穌像,張開雙手擁抱釜山港的畫面,讓windko因此被燒到,立馬絕對一定要找出這是在哪裡!

不懂韓文亂找情況之下,居然找到了幾篇韓文網誌介紹,大概確定地點以後,問題又來了~~到底是哪個角度拍的?要爬多高?後面那區公園可以爬上去嗎?啊我的相機很爛耶怎麼辦?

原本想等同學來跟我會合以後再一起去探險,但想想,不確定的位置,還是自己試著跑看看好了,結果搭公車顧著聊line就坐過頭一站。在教堂後方,爬坡鑽啊鑽的,跑到巷子裡、斜坡上,只能說那段路很微妙,覺得一個人走實在有點怕,因為在巷子瘋狂被狗吠個不停,哈哈!

 

Anyway,覺得是滿特別的經驗,儘管天氣跟相機、手機都不夠好,至少,在沒有中文部落格介紹的資料之下,我很努力去找了,哈哈!

 

推薦其它也很好拍夜景的地方。:D

∥韓國釜山自由行∥ 眺望日景與夜景!在BIFC 63大樓展望台俯瞰釜山市區全部景色!
https://windko.tw/busan-bifc-63/

釜山遊記∥ 超推薦景點!影島青鶴水邊公園近距離欣賞釜山港大橋的絢麗夜景(附搭公車前來的交通方式)
https://windko.tw/busanport/

∥韓國釜山自由行∥ 二訪甘川洞文化村(감천문화마을)只為夜景 – 展望台咖啡廳眺望,享受不同於熱鬧白天的靜謐景色(詳附交通方式,土城站&札嘎其搭公車前往)
https://windko.tw/2016-12-07-1006/

釜山遊記∥ 推薦看夜景!天馬山路展望台/望世界展望台,眺望釜山港的夜晚美景!(影島大橋、釜山塔、釜山港大橋、南港大橋)
https://windko.tw/2017-02-27-1042/

 

 

釜山自由行攻略。新手必看

釜山自由行攻略懶人包 》《金海機場到釜山市區的交通方式》《 手機也能查詢韓國交通卡餘額 》《 1330韓國旅遊諮詢熱線 》《韓國自動通關申請攻略》《臺灣海關入境規定/不能從韓國帶回來的東西》《韓國上網分享器&SIM卡使用心得》《桃園機場出境後的免費休息區》《西面站美食63篇食記懶人包 》《44款泡麵開箱食記大集合》《在韓國消費時要刷卡還是付現?》《釜山 WOW EXCHANGE 自助換錢機》《釜山 MONEY BOX 自助換錢機》《金海機場自動報到機,報到託運免排隊》《金海機場退稅超簡單之步驟說明》《帶爸媽玩韓國的注意事項與行程》《韓國高鐵KTX購票教學與搭乘心得》《國外旅行訂房省錢方法推薦-Shopback

首爾地區訂房查詢房價  釜山地區訂房查詢房價

 

 

 


 

早上送爸媽與妹妹到金海機場搭機以後,一個人先跑了埋築地壁畫村二訪,之後搭公車轉車過來這裡尋找耶穌像,所以交通方式比較不一樣唷!

windko是在埋築地壁畫村搭동구1-1(也就是搭5-1號公車過來的下車位置搭동구1-1),之後到凡一站2號出口附近的영남예식장 下車,同站牌轉23號公車前往。

(P.S.二訪的雨夜,拍的夜景照,放在文章最後面唷!)

 

∥韓國釜山自由行∥ 佐川站。埋填地壁畫村(埋築地壁畫村,좌천 매축지마을)- 電影主題壁畫,迷你又靜謐的小小老舊社區_附詳細地圖與交通方式
https://windko.tw/2017-03-08-1051/

Day5_1_26.JPG

 

此篇網誌要介紹的環抱釜山港的耶穌像,位在우암동(牛岩洞)的동항성당(東港教堂)。

Day5_2_02.jpg

 

交通方式:搭公車過來吧!

(1)札嘎其站、南浦站、中央站、釜山站出發:搭26、134號公車。

(2)西面站(樂天百貨)出發:搭23、68、168號公車。

下車站名小筆記:문현교차로、7부두、남부중앙새마을금고(下車),下車後,往回走,右轉過馬路,直走第二個路口,右邊進巷子裡的동항성당(東港教堂)。

P.S.回程時的下車位置都在搭車的對面,只有回西面站的下車位置是在西面主街那裡下車喔。

Day5_2_03.jpg

Day5_2_04.jpg

 

(3)凡一站(10號出口)出發:搭남구3(南區3)號公車。

下車站名小筆記:구우암2동사、아신아파트、동항성당(下車),下車後,對街即是동항성당(東港教堂)的巷子口。

Day5_2_05.jpg

 

再附一張更清楚的地圖說明동항성당(東港教堂)與臨近公車站牌的位置。

Day5_2_06.jpg
地圖來源: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

 

windko搭23號公車過來時,顧著跟朋友傳line聊天,坐過頭一站,只好走回來。囧。所以下面照片是往回走所拍的,左邊對街才是真正的下車站牌。

Day5_2_07.JPG

往右邊看,已經可以看到耶穌像了唷。

Day5_2_08.JPG

 

前往東港教堂的大路口,等等是微上坡路。

Day5_2_09.JPG

Day5_2_10.JPG

 

右轉進東港教堂的巷子口。剛好左右各一個남구3(南區3)號公車的站牌。

Day5_2_11.JPG

Day5_2_12.JPG

巷子進去沒多久,立刻就是東港教堂的入口處。

Day5_2_13.JPG

Day5_2_14.JPG

 

동항성당(東港教堂/東港聖堂)
電話:051-632-2043
地址:부산 남구 장고개로16번길 13

 

windko到訪的這天是星期天,看著有人直接走進教堂裡,便跟著走了進去。東港教堂的位置比剛剛我們下公車的那個大馬路地勢更高,所以往下看即可看到釜山港。

Day5_2_15.JPG

東港教堂,以及耶穌像。面向著釜山港,張開雙手環抱。

Day5_2_16.JPG

Day5_2_17.JPG

Day5_2_18.JPG

 

之前在韓網搜尋過一些照片,拍照角度都是在耶穌後方的高處,於是往後頭走。

Day5_2_19.JPG

回頭看釜山港&釜山港大橋(左前方)。喔,那條橫向大馬路就是我剛剛下車的地方。

Day5_2_20.JPG

教堂後方。

Day5_2_21.JPG

Day5_2_22.JPG

開始綻放的梅花。

Day5_2_23.JPG

 

在教堂後方的坡道所拍的景像。果然位置不夠高,只能仰望耶穌的背影(笑)。

Day5_2_24.JPG

Day5_2_25.JPG

 

試圖走到底,但田地以外是圍起來的,出不去,必須繞出剛剛的入口,再另想它法。

Day5_2_26.JPG

Day5_2_27.JPG

話說在做功課時,韓國網友網誌都沒寫在哪裡拍,研究地圖時,一度想到該不會是爬到很後面的우암동도시숲之類的吧?但相機要夠強大,拉很近才能拍吧?

 

Anyway,最後我是亂繞進巷子裡,憑著感覺跟方向走。(笑)

於是就剛好走到了教堂正後方的空地,拍照!

Day5_2_28.JPG

Day5_2_29_1.JPG

 

哈哈,天氣不是很好,陰天,相機也只是傻瓜用,拉近距離後,拍了這麼一張照片啊。

回來後整理照片才發現,好像就是我之前做功課時所看到的韓國網友分享的照片角度耶!(差別在技術,哈哈哈!角度差不多而已啦~~XD)

可是……只拍了這麼一張,回來後才發現,超扼腕的!T口T

Day5_2_29.JPG

 

(P.S.二訪的雨夜,拍的夜景照,放在文章最後面唷!)

 

之後,好奇著是否有辦法往上爬,到高一點的地方拍,便……這樣走進了巷子裡……然後一直瘋狂被狗吠!!沒有人的巷子裡,感覺快嚇死我了!啊啊啊~~反正,我看到우암동도시숲指標,跟著它走就是了。(笑)

Day5_2_30.JPG

Day5_2_31.JPG

最後穿過小巷子穿過住家,會抵達往上爬的木頭階梯。

Day5_2_32.JPG

 

爬上去以後,回頭望向釜山港。是有不一樣的感覺。(笑)

Day5_2_33.JPG

Day5_2_34.JPG

Day5_2_35.JPG

Day5_2_36.JPG

Day5_2_37.JPG

Day5_2_38.JPG

 

我究竟跑到了哪裡拍照呢?直接看現場照片吧!是不是一個很妙的地方呢?(汗)

覺得一個人這樣亂跑也是需要一點點勇氣。(笑)

Day5_2_39.JPG

 

回程時,搭23號公車回西面站。下車地點是西面站主街(1、2號出口前方的那條大馬路啊),來去吃早午餐!:D

∥韓國釜山自由行∥ 西面/田浦站食記:FULL FULL(풀풀)木盆沙拉輕食 – IG打卡熱門店家,一個人在田浦咖啡街享受酪梨雞肉沙拉,食材新鮮且美味
https://windko.tw/2017-03-07-1050/

Day5_3_01.JPG

 

 


 

2017年7月更新二訪之雨夜夜景照片。

思思念念不望想來拍夜景,但七月初的釜山之旅,每天都在下雨下雨,加上跑行程的關係,一直不太順路。

 

前一天晚上是在影島的青鶴水邊公園近看釜山港大橋!

釜山遊記∥ 超推薦景點!影島青鶴水邊公園近距離欣賞釜山港大橋的絢麗夜景(附搭公車前來的交通方式)
https://windko.tw/busanport/

 

最後是回臺灣的前一天傍晚,在 BIFC 63大樓展望台 行程之後,決定從E-mart搭남구5(南區5)號公車到凡一站轉남구3(南區3)號公車衝東港教堂!!

下著雨的7/8(週六)晚上八點多,我們兩個人撐著傘,來跑很奇怪的拍夜景行程,哈哈!重點是--可惡!!雨還越來越大是怎樣!!!!!(大哭)

 

其實不太建議女生自己一個人晚上跑來,因為~~~真的滿暗的也滿荒涼的感覺。我們是兩個女生來,有伴就還好一點點,哈哈!再次感謝我的朋友Joy陪我跑很奇怪的景點,路上都沒看到其它人的巷子裡,哈哈哈哈!

 

相機都被我當傻瓜使用,我很笨QQ,於是照片只是夜景模式地無腦按快門而已。先放個只稍微拉近一點距離的角度,可以看出其實我們跟耶穌神像還距離滿遠的唄。

 

想要拍到近一點的耶穌像,需要把鏡頭拉~滿~近~的~,然後就~~~傻瓜相機掰掰了,哈哈哈!

雖然拍不好,但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這角度,我當初就是被類似這樣的角度生到火的!!!

 

不斷變色的釜山港大橋,真的很美!!!!!

我們前一天晚上還跑去影島近看釜山港大橋啊!!

 

只是剛提到現在是下雨的夜晚,一邊撐著傘、穩住相機、還把相機鏡頭拉超近,當然畫面就會受到影響。以及,雨下著下著,雲霧居然飄過來了!!釜山港大橋右邊居然被吞掉了!otz

很可惜,但~~~大家還是可以想像當場的美景吧!

 

 

 

釜山自由行攻略。新手必看

釜山自由行攻略懶人包 》《金海機場到釜山市區的交通方式》《 手機也能查詢韓國交通卡餘額 》《 1330韓國旅遊諮詢熱線 》《韓國自動通關申請攻略》《臺灣海關入境規定/不能從韓國帶回來的東西》《韓國上網分享器&SIM卡使用心得》《桃園機場出境後的免費休息區》《西面站美食63篇食記懶人包 》《44款泡麵開箱食記大集合》《在韓國消費時要刷卡還是付現?》《釜山 WOW EXCHANGE 自助換錢機》《釜山 MONEY BOX 自助換錢機》《金海機場自動報到機,報到託運免排隊》《金海機場退稅超簡單之步驟說明》《帶爸媽玩韓國的注意事項與行程》《韓國高鐵KTX購票教學與搭乘心得》《國外旅行訂房省錢方法推薦-Shopback

首爾地區訂房查詢房價  釜山地區訂房查詢房價

 

 

 


Feb 01~09, 2017 , 韓國釜山孝親自由行

2017 , 韓國釜山孝親自由行★帶爸媽玩釜山&自己的爆肝鐵腿行之九天八夜詳細行程表

∥韓國自由行無線上網分享器∥ WI-HO!方塊機 4G LTE上網,無流量限制

∥韓國釜山自由行交通∥ 金海機場入境與交通(利木津巴士、金海輕軌、計程車)

∥韓國釜山自由行交通∥ 金海機場搭輕軌到釜山市區之實際搭乘心得

∥韓國釜山自由行交通∥ 東海線電鐵。釜田站前往機張、松亭站轉往海東龍宮寺

∥韓國釜山自由行交通∥ KTX/火車預訂教學文、車票解說指南、搭乘心得

∥韓國釜山自由行交通∥ KORAIL PASS(期限內無限次數搭乘火車或高鐵KTX)

∥韓國釜山住宿心得∥ 西面站。Busan Winnie House(樓中樓套房)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