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食記∥ 你我他之家 冰鎮滷味鴨翅專賣 – 鹽水煙燻方式也很好吃

這次跟好姐妹們到台南玩耍,windko在出發前就先指定了我這次想吃你我他之家的滷味,哈哈!姐妹們出遊的最大樂趣就是晚上一起窩房間裡,啃雞腳吃滷味配可樂或啤酒,來個女人間的聚會啊!

還記得第一次吃到你我他之家的冰鎮滷味是以前某次家族出遊,台南的小姑姑買了你我他之家的滷味,說著台南人其實也很喜歡吃這家。但其實windko本人最常吃的是松村滷味,哈哈,除了大姑姑都會買以外,松村的煙燻口味是涮嘴的啊。但突然想起了你我他之家的滷味,印象中它也很好吃,但是顏色偏白,比較像鹽水滷味的口味,真的是忽然想到就有點想念了。(笑)

 

 

來台南的第一餐,先衝阿星嬤虱目魚肚粥啦!

台南食記∥ 阿星嬤虱目魚粥 – 超愛虱目魚肚+蚵粥,現煎魚腸也讓我意外
https://windko.tw/tainan-ashingma/

 

從阿星嬤虱目魚粥走過來並不會太遠,剛好吃飽當步行散步過來買滷味。

 

你我他之家冰鎮鴨翅專賣
電話:06-225-1396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3巷26號
營業時間:10:00~19:30(週一公休)

感覺店內真的很不像店面,呵,還可以看到裡頭好幾個阿姨在處理鴨翅的畫面耶。

 

你我他之家的菜單價目表。

我們四個人總共買了:大包鴨翅270元、小包鴨心110元、大包鴨腱220元、兩包豆干60元、四個燒烤布丁120元,總計為780元。

 

點選要什麼時,店員直接從旁邊的冷凍冷藏櫃裡把東西拿出來,只有燒烤布丁在櫃台外面的冰箱,需要自己拿取。

沒有什麼包裝,每樣商品都是用透明塑膠袋包著,真的覺得很簡單也很有趣的販售包裝啊。

 

晚上是關子嶺泡湯之旅,在房間裡就是把所有的食物都擺出來,哈哈哈哈。

題外話,左下方的是員林黑竹園的雞腳凍,一盒160元,也是相當好吃的啊!我們四個都很愛!

你我他之家每一袋都是這樣的簡單包裝,很像在市場買的感覺。(笑)

 

燒烤布丁,30元。

冰鎮滷味店裡居然賣布丁?!因為太好奇了,所以就一口氣買了四個,每個人都可以吃一盒。只是~~帶著它們走的過程有點粗魯,整顆布丁都晃成快變豆花了,哈哈。

欸,這布丁還滿好吃的耶,如果不是因為被我們晃到像是豆花、底下的糖漿也先跑上來的話,整體口感應該可以更紮實,會覺得想回購。

 

 

由於是在外面過夜吃的,沒閒情逸致,也沒有盤子可以擺盤,哈哈,底下都直接以塑膠袋為背景拍照片了。(羞)

 

 

大包鴨翅270元,約有十支。

鴨翅的肉不多,但就是啃著吃的口感太讚了,只要買滷味就一定必買鴨翅啊。結帳時,阿姨說啃完以後記得把骨頭咬斷,吸一下裡面的湯汁會更讚。

你我他之家的冰鎮滷味是偏向鹽水鴨的那種感覺,官網是寫鹽水煙燻方式,沒有讓肉的顏色變得偏黃,口感不會太重鹹,還滿適中的,好吃。當然,建議配一下啤酒或是綠茶或是可樂,吃起來更爽快啦。

 

小包鴨心110元

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忘記吃到鴨心了,啊啊啊啊啊~~~(抱頭慘叫)

 

大包鴨腱220元

鴨腱真的~好~大~顆,哈哈,讓我們咬得好累,朋友還嚷著說可不可以切片?她一直說如果切薄片,再加薑絲一定更銷魂。XD

口味一樣不會太重,不過就是很大顆,大概吃了一顆以後,就短時間不會想再吃下一顆。XD

 

豆干30元。

本來只要買一包豆干,畢竟不確定一包的量有多少,結果店員一從冰箱拿出一袋以後,朋友立馬喊說再一包。XDD

跟我們想像中的豆干不太一樣耶,平常我們吃的都是偏黃色的顏色,它卻是白色的,軟軟又多汁,如果要形容它的話,很像介於百頁豆腐~豆干之間的口感,很奇妙的感覺,是第一次吃到的口味耶。但大家都覺得它滿好吃的,會回購。

 

 

 

以上是簡單的食記心得,整體來講都滿好吃的,下次來台南會想再買!XD

 

 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