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景點∥ 旗津地景藝術夜晚超美麗!彩色玫瑰花燈海&黃澄麥穗,推薦夜景

在旗津遇到的美麗夜景!腦中居然直覺想到韓國首爾DDP的LED玫瑰展,哈哈!旗津的LED玫瑰並沒有幾千朵以上的龐大數量,但是不同顏色的玫瑰花燈海,拍照起來還是超讚的呀!

好姐妹們的固定幾個月一聚的約會,這次選擇了旗津過夜,訂了旗津道酒店的海景四人房。關於詳細住房心得,請看另一篇文章囉。

高雄住宿∥ 旗津道沙灘酒店 In Young Hotel,海景四人房。近旗津海水浴場、旗后觀光市場
https://windko.tw/inyoung-hotel/

 

既然選了旗津過夜,晚餐當然就是在旗津大街裡亂晃亂吃。:P

週末的旗津人潮很多,但是大約在晚上八點過後,似乎攤販們都在陸續地收攤,而我們從大街走回旗津道酒店時,意外發現了旁邊的空地居然有著一大片的LED玫瑰花燈海!

不只是燈海,仔細一看,庭園裡還有船、燈塔、烏龜等裝置藝術啊!白天看可能會較為清楚,晚上就只會被亮燈的燈海們吸引住啊。

 

玫瑰花不只是單色系,居然有藍色的燈光耶!雙色玫瑰花燈海,超美!

 

 

另一頭的燈塔。(忘記拍螃蟹與海龜了啊)

 

 

黃白色的玫瑰與藍色玫瑰,數量眾多,壯觀的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了玫瑰花,讓人意外地是居然有一區麥穗!

而麥穗裡藏著的小小鳥是會變色的唷!

 

 

 

 

這一區麥穗燈飾讓我好喜歡,很精緻的設計呢。

 

 

 

此篇文章只是簡單記錄一下在夜晚的旗津所遇到的美麗夜景。:P

 

 

 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